丰谷酒业董事长简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丰谷酒业董事长是谁?丰谷酒的产品很接地气,走的是平民化路。现丰谷酒业董事长是马斌男,**,丰谷酒业董事长生于1975年2月19日,毕业于北京大学企业管理系、新加坡**大学管理学院MBA ,**经济师、**职业经理人。丰谷酒业董事长先后在国内数家大型知名企业担任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 、董事长助理、企管部经理等重要职务;从2004年12月起任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丰谷酒业董事长是管理实战型**,个人好静善思,内敛务实,认为经营企业的要义在于“专注、诚信与充分地激发每位员工的潜能与**”。丰谷酒业董事长先后荣膺“绵阳市**杰出青年”、“四川**杰出青年经济人物”、“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四川省**创业企业家”、“四川省五一劳动模范”、“中国酒业杰出贡献奖”等。

标签: 丰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