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特曲的产地及特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泰山特曲酒产于山东泰安酿酒总厂,北倚泰山,得天*厚。该产品以高梁、**大曲酿制而成,泰山特曲属于浓香型白酒中的纯浓派,泰山特曲特征为窑香淡雅,醇和绵甜,余味爽净。泰山特曲含有大量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适量饮用泰山特曲有益人体健康。

泰山特曲风格特点的形成主要因素有:①窖泥微生物的数量和类群;②大曲微生物的数量和类群;③酿酒原料;④酿酒用水;⑤生产工艺;⑥生产环境。

泰山特曲采用中国传统白酒酿造工艺,经纯粮原料、固态发酵生产而成,泰山特曲含有大量有益于人体健康的酯类、酸类、醇类等多种香味成分和微量元素,适量饮用泰山特曲有益人体健康。名山名水出名酒,泰山特曲近几年以其“柔和”、“绵甜”的优级品质,泰山特曲迅速红遍了长江南北、香江两岸,泰山特曲并在全国白酒行业**了令人关注的“泰山现象”,同时泰山特曲被评为中国白酒工业**竞争力品牌。

标签: 泰山特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