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ballantines信息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ballantines始创于1827年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由乔*·百龄坛 (George Ballantine) 先生19岁时在苏格兰*府爱丁堡酿造出的**瓶佳酿揭开了该品牌辉煌荣耀的历史**。时至今日,ballantines这一传统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的**代表以其世代延续180年不变的酿造传统和超凡口感享誉**。

目前,在**的苏格兰威士忌中,仅有ballantines拥有从特酿,12年,17年,21年,30年等全系列年份威士忌。百龄坛ballantines12年陈酿,酒质温润醇和,具有浓郁的雪梨香味,*能体现与生俱来的真挚与诚意,是艺术与质量的**结合;百龄坛ballantines17年陈酿:酒质温和复杂,口感醇厚,蕴含着橡木的清香,余味绵长不绝;**的ballantines陈酿,钴蓝色瓷质瓶身,彰现**气度的神秘高贵,口感醇和,爽而不干,伴有金雀花的悠长芳香;**珍贵的百龄坛30年陈酿,限量发售,外观俊郎挺拔,超凡脱俗,是收藏家的荣耀。

ballantines作为欧洲销量**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和亚洲超高档威士忌销量*大的品牌,百龄坛ballantines苏格兰威士忌是欧洲古老艺术与英国百年工艺的**结晶。ballantines拥有180年历史和**徽章的百龄坛威士忌,以“真正的苏格兰威士忌”享誉**。

特醇百龄坛ballantines,苏格兰威士忌ballantines中的佼佼者,采用多种优质纯麦ballantines威士忌调配而成,酒质晶莹香浓,匹配任何软性饮料,*能发挥威士忌的魅力。

标签: 百龄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