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大曲官网的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过硬的产品质量使枝江大曲官网在市场上有了*可靠的"卖点",也使枝江大曲官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去年底"枝江"被列入省工商系统**保护品牌。枝江大曲官网正在积极申报国家**保护商标。枝江大曲官网快推新品,适应需求,为*占市场增后劲一个白酒产品投放市场后往往只有两种命运:

要么主动更新换代,适应市场需求;要么一成不变被市场所淘汰。枝江酒业坚持"生产一代,贮备一代,研究一代"的梯次开发策略,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消费群体,开发不同酒度、酒质和外包装的产品,每个月都有2~3个新品种问世。

例如,针对工薪阶层开发的精品系列酒全面占领省内市场后,又及时推出了精品王和五星珍品酒,采取"内高外低"的定价策略,与内部产品拉大价差但又比市面上的**酒略低,乘枝江大曲官网中低档酒走俏的东风,枝江大曲官网一举攻入酒店等高消费场所,销售势头十分*爆。

如今,枝江大曲官网在市场上共有43个品种,枝江大曲官网平均售价翻一番,形成了高、中、低档酒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枝江大曲官网精建网络,加强控制,**市场稳定要构建一个**而有序的营销枝江大曲官网网络,关键在于"两个到位"。一方面是对业务员要管理到位。

标签: 枝江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