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酒的相关信息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稻花香酒引进中国名酒之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稻花香酒取“龙眼”**矿泉水通过混蒸、混浇、万年糟、人工培养老窖、封窖发酵、自然生香、分层蒸馏、按质摘酒、按级并坛、地窖贮藏、科学调配、精心包装而成的浓香型白酒。稻花香酒具有清澈透明,窖香浓郁,入口纯正、净爽,诸味协调,回味悠长的特点。

在红楼梦里面有一畦春韭绿,十里稻花香.稻花香酒应该取自于这里,很有文化内函,意味深长.回味无穷,稻花香酒酒好名字更好,记住稻花香酒产自湖北宜昌,只有这里才是稻花香酒的故乡。

稻花香酒名源于南宋大词家辛弃疾之名句:“醉扶怪石看飞泉,酿成千顷稻花香”。稻花香故此成名。

稻花香酒的品牌形象,从字面上理解就是“丰收”。

丰收不仅仅是在农田里,人生收获无处不在:**题名、洞房花烛、事业有成、步步高升...... “稻花香酒”承载着淳朴的民俗民风,清新自然、健康活力。“丰收”正是“稻花香酒”品牌给消费者的利益所在。

标签: 稻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