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招商渠道的信息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招商渠道之业务督导 公司将协助经销商**市场,派驻业务督导(人员数量视市场需求而定),协助经销商开发分销商及流通、终端的渠道建设,市场管控及广告、促销活动的策划等具体事宜。白酒招商渠道其实很多,下面我只是列出了一小点。

白酒招商渠道之样板店及样板街的打造 深圳市明通投资有限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白酒招商渠道可酌情对各地市场举行有利于该品牌发展的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的方案在征求经销商意见的基础上,由销售总经理批准后执行。白酒招商渠道对有潜力的终端,**开发,**投入,同时可投入店招、POP、横幅、海报、KT板、X展架、易拉宝等广告形象宣传打造成样板店,对餐饮或零售店较集中的街道,打造成样板街。

白酒招商渠道之培训及例会制度 A、公司定期协助经销商培训业务员、促销员以提高销售团队的综合能力。白酒招商渠道B、以经销商为单位,一个礼拜小会一次,一个月大会一次。C、每个季度经理以上人员必须到总公司接受培训一次。

标签: 白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