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诗仙太白酒的信息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诗仙太白酒业集团坐落在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库区中心城市——重庆市万州区,近代诗仙太白始创于1917年。20世纪初,诗仙太白的创建人鲍念荣先生,远赴泸州,重金购买了具有400年历史的温永盛酒坊窖泥和母糟,结合唐代沿袭下来的古老酿酒技艺,回万州重建酿酒作坊,这便是诗仙太白的前身。

因唐代大诗人李白三过万州,曾滞于万州西岩,把酒吟诗弈棋,尤其钟情于万州的大曲酒,后人为纪念李太白,遂名诗仙太白酒。诗仙太白酒直到现在都很受大家的欢迎。

诗仙太白酒以生产浓香型白酒为主业,经过90余年的不断发展,成为集酿酒、饮料、包装、贸易、物流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白酒年生产能力突破5万吨,是全国白酒二**企业之一、重庆66户**增长型企业、重庆市**骨干企业和税利大户,也是重庆白酒行业的**企业。

标签: 太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