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25年好不好呢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25年怎么样?馥郁的口感,**的醇滑境界,丰润柔滑 至醇口感,美丽富饶的斯贝塞,孕育**威士忌的摇篮。芝华士甄选**麦芽,窖藏于特别的橡木桶中至少醇化25年,始酿制出芝华士25年苏格兰威士忌丰润柔滑的口感,欢聚分享,令人留恋难忘。

芝华士25年怎么样?金色荣耀礼盒,绚丽外观设计,**彰显奢华传承与骑士风范,映射芝华士传世瑰宝的富有内涵;搭配精巧典藏酒伴,尽显一丝醇厚情意,正如品位芝华士25年,丰润臻贵。

芝华士25年怎么样?芝华士25年是一款特别调和且限量生产的**苏格兰威士忌,每瓶瓶身都拥有**编号。由荣膺无数殊荣的Colin Scott精心调和,延续当年**人物Charles Howard酿造*瓶芝华士时**相同的传统配方与工艺,并且每一桶上等威士忌都经由Colin亲手挑选和甄别。

芝华士25年怎么样?芝华士25年荣誉:2008旧金山**烈酒挑战赛两项金奖;2008旧金山**烈酒挑战赛*佳混合苏格兰威士忌奖;2008吉姆默莱威士忌圣典大奖年度混合苏格兰威士忌。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