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2年怎么喝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2年怎么喝?喝芝华士12年时将20-30毫升芝华士12年倒入玻璃杯中并仔细观察其色泽。即使同为琥珀色,也会有浓淡、偏红或偏黄等色泽上的差异。光泽与透明程度等也是必须注意的**。另外,喝芝华士12年可将玻璃杯身略微倾斜,越是由酒质浓厚的麦芽原酒制成的威士忌,在杯中滑动速度就会愈加缓慢。

芝华士12年怎么喝?将品尝酒液*直接的芳香。喝芝华士12年前先晃动杯中的威士忌,使其与空气接触后,再迅速吸入一口酒香,接着再将酒杯靠近鼻尖缓缓地品闻香气,酒香会逐渐产生变化,*初的香气称为前味。

喝芝华士12年时将少许酒液含入口中,确认酒的浓度与滋味。拥有芳醇浓郁滋味的威士忌称为FullBody,滋味轻盈爽口的威士忌则称为LightBody。用舌身仔细探询酒的滋味,包括甜味、盐味、酸味,味道是柔醇顺口或厚重辛辣、酒的烈度是炙口或是带着沉稳润暖的滋味等……

享受入喉后的尾韵。良质麦芽制成的威士忌入喉后涌出的尾韵丰富多元,如淡雅或丰润、还包括香气是否明显,甚至是尾韵持续的时间长短等……

加水稀释并重复同样的动作。在遵循上述品酒步骤净饮后,再加约为三分之一倍至同等倍量的水,接着再重复一次同样的品酒步骤。加水能使威士忌的香味更易溢散而出,滋味也会更明显。

芝华士12年怎么喝?你了解了吗?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