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美思是什么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甜味美思是什么?甜味美思甜葡萄酒含糖量大于50.1克/升,品评时,具有甘甜、醇厚感。

甜味美思是什么?味美思的生产工艺,要比一般的红、白葡萄酒复杂。甜味美思*先要生产出干白葡萄酒作原料。**、**的味美思,要选用酒体醇厚、口味浓郁的陈年干白葡萄酒才行。

然后选取二十多种芳香植物或者把这些芳香植物直接放到干白葡萄酒中浸泡,或者把这些芳香植物的浸液调配到干白葡萄酒中去,再经过多次过滤和热处理,冷处理,经过半年左右的贮存,才能生产出质量优良的甜味美思。

甜味美思是什么?甜味美思甜葡萄酒含糖量大于50.1克/升,品评时,具有甘甜、醇厚感。

味美思的制造者对自己的配方是保密的,但甜味美思大体上有这几种,比如:蒿属植物、金鸡纳树皮、苦艾、杜松子、木炭精、鸢尾草、小茴香、豆蔻、龙胆、牛至、安息香、可可豆、生姜、芦荟、桂皮、白芷、春白菊、丁香,等等。

我国正式生产**流行的“味美思”是从1892年烟台张裕葡萄酿酒公司创办开始的。张裕公司是我国生产“味美思”*早的厂家。

标签: 味美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