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酒的功效介绍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即墨老酒的功效介绍!妙府老酒除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外,还含有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矿物元素。

即墨老酒的功效怎么样?妙府老酒是发酵原汁压榨酒,所含的碳水化合物基本上都是发酵产生的单糖(葡萄糖、果糖)和低聚糖(麦芽糖、异麦芽糖、乳糖),即墨老酒可以直接吸收到血液中发布全身,直接产生能量,其余即墨老酒部分以糖原的形式贮存到肝脏和肌肉中,不易使人发胖,妙府老酒发热量是80—90Kcal/100ml,啤酒是50—60Kcal/100ml,白酒是200—300Kcal/100ml,它的发热量比啤酒多,比白酒少,即墨老酒在体内消化吸收后,一能满足和供给人体组织细胞的能量需要,二能转化成糖原贮存在肝脏和肌肉中,以补充和平衡能量的需要;如果每天喝300—500ml妙府老酒,少吃面食,对人体健康是相当适宜的,既不会发胖,又有益营养。

即墨老酒的功效怎么样妙府老酒还含有6种维生素,主要是:VB1、VB2、VB5、VB6、VPP、VB12;维生素是维持身体健康所必须的有机化合物,它是其他营养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代谢中的催化剂,一般维生素人体内不能自行合成,必须从饮食中摄取,而妙府老酒是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酒种。

妙府老酒还含有十多种矿物元素,矿物元素是体内酶作用的催化剂,它在人体内的总量约占体重的4—5%,数量虽不算多,但都对机体的健康稳定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缺发时,可使机体组织的功能出现异常,补充后即可**正常。

即墨老酒的功效怎么样据有关部门测定,妙府老酒含有常量元素钾、钠、钙、镁等,微量元素铁、锌、铜、锰、硒,比啤酒、葡萄酒、白酒高出若干,其中硒元素有抗癌作用。

即墨老酒的功效怎么样!大家了解的如何?

由此可以看出,妙府老酒实为营养型绿色健康饮品

标签: 即墨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