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过敏吃什么药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酒精过敏吃什么药?酒精过敏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酒精过敏的两个必要条件是过敏体质和酒精,过敏体质大多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酒精,也就是乙醇,在体内转化成乙醛,因为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不能再转化为乙酸排到体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会表现为各种过敏症状。那么酒精过敏吃什么药?

酒精过敏吃什么药?酒精过敏*先可以吃抗组胺药 1、苯海拉明2、扑尔敏 商品名:扑尔敏;氯屈米通。别名:氯苯比胺;氯苯比丙胺;氯非那敏;氯屈米通;马来那敏;马来酸氯苯比胺;马来酸氯苯那敏;曲吡那敏。3、克敏嗪 别名:克喘嗪;去氯羟嗪。4、盐酸异丙嗪 商品名:盐酸普鲁米近;非那根。5、溴苯海拉明 别名:溴苯醇胺。 适应症:用于荨麻疹、过敏性鼻炎、枯草热、血管神经性水肿、过敏性皮炎等;与麻黄碱合用可*疗支气管哮喘。霜剂外用可*疗神经性皮炎、虫咬、皮肤瘙痒等。

当知道我们饮酒时会过敏时,我们要要尽量不去饮酒,而不是**时间去关心酒精过敏吃什么药?

标签: 酒精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