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股票前瞻消息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股票,12月1日,酒鬼酒山东省县级市场及专卖店招商品鉴大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介绍了2008年酒鬼酒在山东市场的销售情况,并就下一步市场规划提出了“小盘拉动大盘”的战略,着重促进提升酒鬼酒在**市场的消费,给酒鬼酒股票注入新动力。酒鬼酒股票来自山东各地的80余家客户企业共计1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大会,酒鬼酒山东大区经理石清凤在会上表示,2008年,酒鬼酒在山东市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倍,全年3000万元的销售目标已基本实现。

对于未来的市场开发与建设,石清凤提出,酒鬼酒品牌在山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很高,但如何解决“喝的问题”将是下一步的关键所在,即带动山东市场的核心消费人群,使其在认可酒鬼酒品牌价值的基础上形成浓厚的酒鬼酒消费氛围。为此,酒鬼酒山东办事处启动了“小盘拉动大盘”战略。

石清凤对《华夏酒报》记者介绍说,这一战略主要分为4个步骤:*先在各地进行“消费**”筛选,建立详细的目标消费群档案;接下来分区域召开“**品鉴会”,让目标消费者切身体会酒鬼酒馥郁香,感受魅力酒鬼;第三步,建立酒鬼酒会员俱乐部,通过酒鬼酒股票,会员卡、会员价,每月礼品酒赠送,指定餐饮酒店消费积分等形式服务消费者,同时实行团购优惠,按季度举行主题聚会,扩大酒鬼酒在**消费群中的影响力;第四步则是建立团购促销会,以产品信息的及时传达为主,为消费者制定详细、体贴的礼品酒配送方案,并配以丰富、精美的酒鬼酒宣传材料,利用团购渠道扩***影响力。目前,这一方案已在山东多个地区进行了试点操作,收到十分显著的效果。

一位来自泰安的经销商对一年来酒鬼酒在酒鬼酒股票市场的增长十分欣喜,他对《华夏酒报》记者表示,酒鬼酒目前已进驻泰安所有的**酒店,形成浓厚的消费风气,在**白酒市场上所占的比例不断上升,几乎与茅台、五粮液不相上下。

为了更有效地开发山东市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多位高层**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晓萍向与会经销商详细介绍了如何品鉴酒鬼酒。酒鬼酒股票她表示,让消费者对酒鬼酒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其酒体评价由“奇香”、“异香”到“馥郁香”,有助于发挥酒鬼酒*一无二的差异化优势。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震对《华夏酒报》记者表示,酒鬼酒经历了前几年的困境,市场受到一定影响,这在山东同样表现得很明显,但一年多来,酒鬼酒在山东市场的快速提升则将其品牌的无形力量展露无遗,加之酒鬼酒*特的湘西民族酿造工艺,一口三香,产品的优势同样显著,只要充分发挥这些优势,稳扎稳打,秉持诚信,酒鬼酒馥郁香“香透”山东市场将会水到渠成。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