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喝啤酒的技巧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喝啤酒的技巧有技巧有哪些?大家都非常喜欢在炎热的夏天喝上冰凉的啤酒,但是你知道喝啤酒的技巧吗?大多数人喝啤酒时都等啤酒沫消失得差不多了才喝,这其实是个误区。

喝啤酒的技巧:业内人士介绍,啤酒的泡沫使得啤酒具有清凉爽口、散热解暑的作用。因为二氧化碳进入胃中, 遇热膨胀后通过打嗝排到体外,从而带走热量,有清热解暑的功效。另外,啤酒中的泡沫不同于碳酸饮料中的泡沫,除了二氧化碳之外,还含有大量可溶性的蛋白 质,可淡化啤酒花的苦味儿和酒精的刺激性,还可隔绝空气与酒液的直接接触,减少啤酒氧化。所以,喝啤酒时*好带泡沫饮用,随着泡沫的消解和二氧化碳的释 放,人们可*大限度地享受到啤酒的爽口感和啤酒花的香气。

喝啤酒的技巧:不要空腹喝酒,因为空腹喝酒酒精吸收很快,人容易喝醉,*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在

喝啤酒的技巧:喝酒之前,先使用一些油脂食物,如肥肉等等,或者饮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来保护自己的胃部,以防止酒精穿透胃壁。这是饮酒不醉的主要诀窍,因为这样可以使乙醇在体内吸收时间延长。

标签: 海鲜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