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代理商 抢到代理就赚钱!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习酒代理商习酒在与茅台相距50公里的二郎滩渡口,习酒厂内有一股清澈甘冽的山泉,用这里山泉酿造美酒有*特的风味。习酒以当地的**糯高粱为原料,小麦制成高温大曲,堆积糖化,二次投料,八次发酵,九次蒸馏,密封贮存,精心勾兑而成。它**具有茅台酒的风味。**们称其为酿酒史上的一项重要成果。

习酒代理商习酒公司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实施技术、质量**战略,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恪守“贮足老酒,不卖新酒”的质量铁律,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是国内*早能同时生产酱香、浓香两种白酒香型的企业,是全国同行业*家同步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和法国BVQI认证的企业。现拥有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59人(其中***评酒委员、**评酒委员、**品酒师35人),同时购置国内外先进的仪器设备,进行习酒风味特征、酿造生态环境等基础和应用课题的研究、攻关,持续推进技术改造,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实现“增产提质”目标。习酒代理商公司认真执行茅台集团“产量服从质量、成本服从质量、速度服从质量、效益服从质量”的“四服从”质量观,加之企业所处****的环境、气候、土壤、水质等资源条件,使得习酒的酿造技术和产品质量达到行业的**水平。

  习酒代理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习酒公司”),始建于1952年。习酒代理商1998年并入茅台集团,属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大二型企业。也是**拥有“茅台商标”和“习酒商标”双商标的驰名企业。由于得天*厚的地理位置,习酒代理商习酒厂被誉为中国白酒浓香、酱香的分界岭,出品的浓香型白酒和酱香型白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做出深度战略规划调整,*度将旗下3大系统核心产品向代理商全面开放。窖藏典范之 窖藏88系列,响誉全国大江南北的黄金五星系列、习水大曲系列。10余款单品适合不同渠道运作,满足高、中、低人群需求。 2012-2013,公司除了计划6亿广告支出用于央视、卫视、航空航线、网络视频、高速公路等主流媒体投放,2014年底4亿广告支出,为代理商市场运作扫清障碍和铺平道路。习酒代理商对于选择白酒行业的您来说,是一个百年难遇的好机会、*到代理就**!代理商甄选已全面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