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习酒 浓香型白酒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五星习酒包括十年五星和十五年五星,两款酒都属于浓香型白酒,主要酿酒原料包括水、高粱和小麦。两款酒属于中端产品,价格都在二百元左右。

  五星习酒10年陈酿46度500ml,参考价:¥199.00

  五星习酒带有自然的质朴,高贵而不浮华,窖香浓郁,纯正纯净,**般的尊贵与品位。

  五星习酒15年52度500ml,参考价:¥268.00

  五星习酒十五年不仅是一个数字,更代表了岁月的几类,代表了习酒五星酒是一款耐得住寂寞的酒,是一款具有非凡气质的酒,更醇厚,更**。

  五星习酒习酒公司是中国名优白酒企业,位于习水县习酒镇境内,地处黔北高原赤水河中游、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二郎滩渡口,距茅台酒厂50公里。至2012年习酒公司拥有员工近4000人,企业总资产19.6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具有年产酱香型、浓香型两种**白酒20000吨以上的生产能力。习酒公司厂区依山傍水,绵延十里,故称“十里酒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