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特质三鞭酒 价格实惠酒香浓郁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张裕特质三鞭酒,该酒红褐色,酒香浓郁,甜香适口,回味悠长,风格*特,富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适量饮用能抗氧化,并提示有一定的延缓衰老的作用。张裕特质三鞭酒价格实惠

  张裕特质三鞭酒价格实惠而且主要成份:**白酒、食用酒精、软化水、海狗鞭、鹿鞭、广狗鞭、人参、鹿茸、蛤蚧、*乌、肉桂、桑螵蛸、枸杞、生地、熟地、当归、茯苓、山药、白砂糖、食用添加剂(焦糖色)

  张裕特质三鞭酒价格实惠而且适应症/功能主*该酒红褐色,酒香浓郁,甜香适口,回味悠长,风格*特,富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适量饮用能抗氧化,并提示有一定的延缓衰老的作用。

  张裕特质三鞭酒【规格型号】125ml

  【用法用量】空腹或佐餐均可。每次服用50ml,酒量小者可进行预热除去部分酒精成分,或用开水适量稀释,正常状态下,产品中如有微量析出物,不影响正常饮用。

  张裕特质三鞭酒价格实惠,张裕特质三鞭酒葫芦状,

  百分之四十酒精度,一箱两瓶。125ML的是140左右 500ML的是420左右

  张裕特质三鞭酒价格实惠,而且该酒深金黄色,酒香协调、柔和适口、回味悠长、风格*特,适量饮用精神焕发,体力充沛,深受国内外认识欢迎。该产品于1979年、1983年被评为山东省**产品,1980年荣获轻工部**产品奖,1985年荣获国家**产品银质奖,1988年荣获轻工部出口产品评比金奖,同年获中国****品金鹤奖及全国*届食品博览会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