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骨瓷白酒杯的信息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骨瓷白酒杯(Tumbler) 水杯,一般而言,除特定用途之酒杯之外,均可作为水杯,常见之水杯,杯身可分斜、直两种,多用于盛载长饮酒或软饮料。骨瓷白酒杯(Red Wine) 底部有握柄,上身较白酒杯为深,且更为圆胖宽大。主要用于盛载白酒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骨瓷白酒杯(Highball)多用于盛载长饮酒或软饮料.

骨瓷白酒杯(Old Fashioned),亦称Rock杯,底部厚实,外型圆胖。骨瓷白酒杯多用于盛载加冰块的烈性酒和古典鸡尾酒。 稳重大方的骨瓷白酒杯总觉它有一股男子汉的气概。

骨瓷白酒杯也正因这样它通常用来盛装冰块加上烈酒,一盎斯的威士忌加上少许的冰块你一定可以在老式酒杯中找到乐趣。骨瓷白酒杯能给人一种安逸的感觉。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