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股吧投资分析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股吧,着价格体系理顺及定向增发完成,2012年酒鬼酒将迎来历史性大发展。 (1)湖南省白酒市场估算容量约为130亿元,酒鬼酒在省内市场占有率仅为3.85%,按照目前洋河和汾酒平均省内市场占有率25%估算,酒鬼酒理论上在湖南市场有32.5亿的销售规模,存在6.5倍省内市场空间。

(2)随着全省价格统一,酒鬼酒2011年价格体系逐步理顺,目前成效已经开始显现,2012年酒鬼酒将迎来历史性大发展。

(3)定向增发完成,随着募集资金到位,公司必将在营销方面进行大量投入,收入突破30亿的 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4)1、管理层稳固,力促酒鬼酒健康快速发展。2、2010年以来酒鬼酒在省外市场积极**,2011年华北大区收入预计同比增长83%,华南大区也保持高增长。随着省外市场深耕,2012年将继续保持高增长。3、酒鬼酒当年曾比肩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是没落的贵族,收入到20个亿只是老品牌复苏。4、次**白酒持续高速发展的行业背景,力推酒鬼酒销售过20亿。

2011年省内销售*大的三个转变 1、从销售人员个体单兵作战转变为销售公司团队作战。以前销售公司人员崇尚于单兵作战,认为个体力量可以完成所有工作,团队协同作战能力较差。由于新**苏晓彪上任,湖南销售公司团队作战氛围渐浓,由之前的一盘散沙变为集团作战,团队竞争能力大幅增强。2、从单纯的要回款转变为良性回款。2011 年之前销售公司的任务就是找经销商要回款,发出去货之后万事大吉,只是在结账期末催要回款。目前湖南销售公司追求良性回款,不像之前到年底催款,容易造成经销商之间恶性铺货,对公司价格体系及品牌力造成伤害。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