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官网是多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二锅头企业成立于1949年,是作为新中国的献礼而指定建设的项目之一。为了能让建国初期生活水平都普遍不高的中国大众都能喝上纯正的二锅头酒,国家规定红星二锅头酒的价格不得过高,大家想了解北京二锅头,就请登陆北京二锅头官网

自北京二锅头问世五十多年以来,所生产十余种产品都属于低价位酒。由于北京二锅头甘烈醇厚,价位低廉,受到消费者始终不变的青睐,“红星二锅头”也成了“大众的好酒”的代名词。五十年来,北京二锅头下的各种低价位产品始终保持着高销量,一直稳坐北京地区低端白酒市场的**把交椅。

在2011年度第三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北京二锅头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41.28亿元,并荣获“2011年度华樽杯北京市白酒类品牌价值**名、2011年度二锅头类白酒品牌价值**名”品牌荣誉。

2012年9月26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主办的“华樽杯”第四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成果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揭晓,经“华樽杯”第四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组委会评测,北京二锅头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价值为67.3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 63.15%,位于全国白酒行业第十九名,二锅头酒类**名。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