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酒官网网址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文君酒官网上有介绍今日的文君酒,继承文君的果敢,坚定与**,保留传统工艺精粹,坚持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尊华气质,闪耀中国**白酒市场,文君酒有深厚文化底蕴,如今的文君酒在白酒市场上已经炙手可热,想了解文君酒,

文君酒官网上指出2000多年前汉代奇女子卓文君,以中国有史记载的**名人卖酒人显名。“文君当垆”的故事千古传颂,由此开启了文君酒的悠久历史。

2010年10月,文君酒成为第十四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指定白酒,并在会议期间举行的招待国宴中受到了各国元*和宾客的青睐与关注,奠定了文君酒在中国**白酒市场的地位;2010年12月,*款限量版产品“**甄选55”推出,以致意对**创作的礼遇与尊重;2010年12月27日,文君隆重宣布邀请中国**导演姜文出任其形象代言人。同时,姜文倾力出镜,**演绎文君广告。

做到好,才是好。文君酒诚邀品位超凡的**人士共享。

标签: 文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