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博物馆 传统工业遗址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博物馆在哪里?水井坊博物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水井街,是以传统工业遗址和酒文化为展示主题的公益性博物馆。水井坊博物馆系统性原址原貌地保存了600年历史的水井街酒坊遗址,水井坊博物馆并以真实的生产场景再现600年历史的水井坊酒...

水井坊博物馆,水旱从人,沃野千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成都平原,为酿制美酒提供了优异的自然条件。而水井坊博物馆地处成都东门之胜地的水井街酒坊,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在数**间持续演奏着一曲都市酒文化的靓丽乐章。

水井坊博物馆,水井坊古老的身姿,依偎在锦江河畔已整整六个世纪。从宋代的锦江春,到明清及近现代的福升全与全兴成,水井坊博物馆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成都酒厂、全兴酒厂,再到当今的水井坊,无数代人的挚着与守望,酿成浓香四溢的玉液琼浆。


标签: 水井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