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姬梅酒怎么样呢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雪姬梅酒满足了现代人健康、时尚的需求:雪姬梅酒以青梅为主要原料,经浸泡酿制而成的露酒,酒质具有天然青梅果的典型风味,雪姬梅酒酒色近似琥珀,具有宝石般多刻面的特 性,今人赏心悦目,雪姬梅酒酒体**和谐,富有层次,气味芬芳,果香浓郁,口感圆润柔顺,回味悠长,醇厚丰满。既可作为饮料,亦是一种佐餐佳酿、为各类菜肴增色, 更能匹配日本料理。

雪姬梅酒主要在日式料理店和商超出售,**一下也可获得很多经销商的联系方式。雪姬梅酒商品规格:355ml*12酒 精 度:15%vol

雪姬梅酒产品特色:1) 雪姬梅酒以青梅为主要原料,经浸泡酿制而成的天然果酒;2)酒色近似琥珀,具有宝石般多刻面的特性,令人赏心悦目;3)酒体**协调,富有层次,气味芬芳,口感圆润柔顺,回味悠长,醇厚丰满;4)既可作为饮料,亦是一种佐餐佳酿、为各类菜肴增色,更能匹配日本料理*佳饮用方法:夏季:加汽水(以苹果味*佳)或冰水、冰块感觉清凉、舒爽;冬季:1:1 热水 饮后温暖、舒适。

标签: 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