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汾酒十年陈酿 杏花村和酒系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是由杏花村和酒系列、杏花村老酒系列以及白玉汾酒三大核心产品构成的汾酒组合项目,覆盖低中**价格带,支持加盟商以汾酒老酒名酒店形式运作,低风险运营,稳定**。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行业地位 汾酒集团是中国白酒行业*个上市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百亿企业,汾酒位列我国四大名酒之一,有****文化酒和*早国酒的美誉。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的分布带有明显的区域特征,各种香型酒的生产工艺所要求的地域、气候等条件是不同的。从白酒的香型来讲,主要的有浓香、酱香、清香三大香型浓香型白酒主要集中在四川、江苏地区,老白汾酒十年陈酿代表品牌为五粮液酒、洋河、泸州老窖酒等;酱香型白酒主要位于贵州和四川,老白汾酒十年陈酿以茅台茅台王子酒和武陵酒酱香型为代表品牌;清香型白酒分大曲清香和小曲清香,以山西汾酒、北京二锅头为主。

老白汾酒十年陈酿*早起源应该 是“猿人酿酒”。汾酒是中国白酒的源头。在元代,山西杏花村**了中国酒业的白酒时代。当今中国名酒产地贵州、陕西、四川的白酒,都与山西汾酒有着传承关系,所以说,山西杏花村是中国白酒的主要发源地,汾酒是中国白酒之源。

标签: 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