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的价格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啤酒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啤酒品牌之一,是深受世人喜爱的**啤酒,嘉士伯采用全麦芽制作,配合原产地所拥有***的水源,结合之下酿造出纯正的欧洲品味,酒质优良清爽,口感丰满顺滑。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嘉士伯啤酒这个品牌了,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嘉士伯啤酒价格信息吧。

嘉士伯冰纯啤酒325ML*6瓶价格:66元

国家:丹麦(国内工厂)规格: 325ML 嘉士伯冰纯听装啤酒330ml 罐装*6听 价格:62元

度数:10度容量:330ml*6听嘉士伯啤酒绿听330ml*6听 价格:46元

嘉士伯冰纯啤酒330ml*24听 价格:188元

以上就是嘉士伯啤酒价格信息了,嘉士伯啤酒以其丰满顺滑的口感,清亮透明的液体,啤酒花的芳香、麦芽的清香、洁白、细腻、丰富的啤酒泡沫,给你爽快畅达体验,给人舒适而愉快的感受,深受世人的喜爱。

标签: 嘉士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