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属米香型白酒,大连天门山酿酒有限公司生产,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运用现代科技微生物发酵技术酿造,经发酵、蒸馏、贮存、老熟精酿而成,原汁、原色、原味。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特点是酒色微黄透明,蜜香清柔、幽雅纯净、绵甜醇厚、回味怡畅,不辛、不辣、不冲,给人以朴实纯正、爽冽纯醇之美感,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具有*特的米香风格。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健康、营养、美味、高质、高雅、时尚、食疗、可调制、饮后口中无酒气,突破了传统米香型白酒度数不高的局限。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的产地----大连冰峪庄园集团坐落于中国**的****级大连冰峪旅游风景区内,这里属长白山余脉,奇峰林立、沟谷幽深、溪潭澄澈、林茂花繁、流水潺潺、景色宜人,四季气候带明显。冰峪山区优越的自然条件、气候条件及****的山水资源为美酒的酿制提供了得天*厚的*佳条件,赋予了“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与众不同的冰 清玉洁的高贵品质。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不仅原料全部是绿色***的食品及天然山泉水,而且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生产技术也采用***绿色生物发酵酿造,不勾不兑,绝无任何添加剂、香料、香精等,工艺*特,此属全国*创,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符合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堪称绿色健康的生态酒。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利用生物发酵技术酿造的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营养丰富,大米中含有18种生命元素(氨基酸),可以增强基础生命力。而另一部分无机矿物质经过生物工程微生物菌发酵后,可成为健康的有机矿物质,利于人体的吸收。

标签: 大米原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