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酒庄 中国最好的酒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位葡萄园主的一番话可概括冰酒生产过程的艰辛和在张裕冰酒酒庄市场上的珍贵:“所有的葡萄园主人每年总像期待爱情一般祈盼着霜冻降临深秋的果园,能够品尝到真正冰酒的人就像能够得到真正爱情的人一样**。”

**理由:张裕冰酒酒庄坐落于世界*佳冰酒产带之一,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半岛上。 张裕冰酒酒庄*一无二的气候和****的土壤条件培育出世界**的葡萄品种和葡萄酒。张裕冰酒酒庄自有的超过两百英亩的水果及葡萄庄园,张裕冰酒酒庄素以出产**的酿酒葡萄著称。

张裕冰酒酒庄充满浓郁的加国风情,张裕冰酒酒庄*特的现代科技与传统酿酒法则结合而达到的“**平衡口感”酿酒工艺荣获多项加拿大和**金奖。张裕冰酒酒庄**理由:德国是世界上*早酿制冰酒的国家,尽管后起之秀加拿大是目前冰酒*大生产国,但好酒者心中的冰酒桂冠依然倾向德国。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