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价格 最实惠的冰酒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冰酒价格(Icewine)是一种甜葡萄酒。是在气温较低时,利用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按照《冰葡萄酒》国家标准(GB/T 25504-2010)的定义,冰葡萄酒(Ice wine)是指:将葡萄推迟采收,当自然条件下气温低于-7℃使葡萄在树枝上保持一定时间。

张裕冰酒价格如下:

张裕 **冰酒 黑钻级 375ml 价格¥:730

张裕 **冰谷酒庄金钻级冰酒 价格¥:730

张裕冰酒是结冰,采收,在结冰状态下压榨,发酵酿制而成的葡萄酒(在生产过程中不允许外加糖源)。冰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酿造是于200年前在欧洲无意间被发现后开始流传至今。当时德国的葡萄园遭受突然来袭的霜害,为了挽救损失,酿酒师将冰冻的葡萄压榨后按传统的方法发酵酿酒,惊讶地发现结果是酸甜比例平衡。

张裕冰酒甘如蜂蜜般的美酒,而将之命名为冰酒。冰酒酿造技术由德国移民带入加拿大,经当地人进一步改良,酿出的酒更*特,更醇香。其品种主要有冰白葡萄酒和冰红葡萄酒。其中冰白葡萄酒颜色呈透明金黄色,素有“液体**”之美称。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