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鸡尾酒 为心情喝一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百利甜酒采用*上等的配料酿造而成,百利甜鸡尾酒保持了奶油的***新鲜状态和甜美口感。爱尔兰的五谷和牛奶有着优良的传统,百利甜鸡尾酒要使用100%的***生产过程来将威士忌和奶油融合在一起。威士忌和奶油之间有着*特的关系,这就是说奶油是靠威士忌来保存的。

实际上奶油在威士忌中可以保存的很好,即使是一瓶保存了两年的百利,你喝起来百利甜鸡尾酒味道就和开瓶那天一样新鲜。当我们将巧克力香味(一种*特的可可粉和香草荚),焦糖和白糖,和威士忌及奶油混合在一起,我们就可以尝到美妙的百利甜鸡尾酒了,这种百利甜鸡尾酒原味爱尔兰奶油正在被全世界的人享用。

当你想晒晒温暖的阳光,或是与三五闺蜜小聚时,一杯百利(咖啡味)甜酒必不可少。丝滑的酒香、奶香与咖啡交融,轻啜一口慢慢品味,百利甜鸡尾酒**是一种曼妙的味觉体验。这是百利(咖啡味)甜酒所特有的香醇,值得细细品味。

标签: 百利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