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顿金酒怎么喝 冰镇是上好饮法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哥顿金酒怎么喝?哥顿金酒冰镇后纯喝。哥顿金酒冰镇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将酒瓶放入冰箱或冰桶,或在倒出的酒中加冰块,但大多数客人喜欢将之用于混饮(即做混合酒的基酒)。哥顿金酒是英国的重要国酒,1769年,阿历山在·哥顿在伦敦创办金酒厂,将经过多重蒸馏的酒精,配以杜松子、莞荽种子及多种香草,调制出香味*特的哥顿金酒。

哥顿金酒是英伦的国饮。一七六九年,阿历山大.哥顿在伦敦创办其金酒厂,开发并完善了不含糖的哥顿金酒,哥顿金酒将经过多重蒸馏之酒精配以杜松子、莞荽种子及多种香草,调制出香味*特的哥顿金酒(口感滑润,酒味芳香的伦敦干酒)。哥顿金酒更于一九二五年获颁赠**特许状。

今天哥顿金酒的出口量为英国伦敦金酒之**;在世界市场中,哥顿金酒销量每天高达每秒四瓶。一八九八年,哥顿公司与查尔斯·添加利公司合并,成立添加利哥顿公司。添加利金酒是金酒中的**名酿,浑厚干冽,哥顿金酒具有*特的杜松子香味及其他香草配料,现美国***进口金酒之一,哥顿金酒并广受世界各地人士赞誉。

标签: 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