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贵宾郎酒的价格贵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五星贵宾郎酒的价格——郎酒的简介 :郎酒,始于1898年,其酿造历史可追溯到汉武帝时期,当时的宫廷贡酒“枸酱酒”即是郎酒前身。郎酒产自川黔交界处有“中国美酒河”之称的赤水河畔,因 产地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而得名。二郎镇地处赤水河中游,四周崇山峻岭,风景秀丽,为酱香郎酒***原产地保护区。郎酒四宝——自然美境、**水源、天地宝 洞、千年工艺,已成为郎酒*一无二的品质代言。**的产品成就了郎酒集团国家**企业、国家惠农**企业、四川省大企业集团的荣耀。

五星贵宾郎酒的价格——3158名酒网为大家介绍的几款不同的五星贵宾郎酒的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郎酒 贵宾郎酒五星50度500ml郎酒 价格32.00

郎酒五星 贵宾郎 50度500ml 浓香型 价格28.80

五星贵宾郎 郎酒 系列 新五星贵宾郎 新品 50度 500ml 价格90.00

五星贵宾郎酒的价格——郎酒的发展 :郎酒的**品质不仅得到消费者喜爱,还获得**部门的认证。2007年,红花郎酒生产工艺研究及应用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郎酒红花郎酒为“中国白酒酱香型代表”,认定郎酒新郎酒为“中国浓酱兼香型白酒代表”。2011年,新郎酒荣获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白酒技术创新典范产品”荣誉称号。这一认定,既是业内**对郎酒品质的肯定,更是郎酒对消费者的品质**和信心**。

标签: 贵宾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