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加味精的作用 有什么效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加味精的作用流言: 有人还言之凿凿,“试用过这个配方,确实能够激发**,只是程度不一等等”。有人分析称,主要作用在味精。这东西摄入多会引发副作用,产生类似的迷幻效果。

啤酒加味精的作用真相: 其实,类似的内容早在2005年就开始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到处流传了。啤酒加味精的作用发件人恳切的告诉大家:不法之徒用啤酒加味精的方法制造不良药物以侵犯女性,喝下这种配方饮料的人会感觉到身体燥热以及兴奋感觉,还举出具体案例称有女性深受其害,并提醒大家警惕陌生人的啤酒。

其实,从啤酒加味精的作用*终的警告看来,这条流言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随便喝陌生人的饮料”。说起来,这个警告确有必要,因为确实可能有人会在饮料里下药,借此实施犯罪。我们知道,啤酒加味精的作用确实有一些安定镇静类药物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啤酒加味精的作用如果设法让这些药物溶解在饮料里,那么喝了这些饮料的人可能会在半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内陷入意识模糊状态,可能因此遭遇不测。为了自身安全,还是应该避免吃来历不明的饮料、食物。

标签: 饮料加味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