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杜康酒怎么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杜康酒怎么样?这几年打工存了些*,想做生意,毕竟工字不出头,但一直不知道做什么生意好?有同事**我做杜康酒,不知道中华杜康酒行情怎么样?做杜康酒好么?杜康酒曾被周总理的重视而复兴起来,如今的杜康酒,不但被定为国宴用酒,而且行销日本、美国等59个国家和地区;在台湾,中华杜康酒与茅台酒等已取代各种洋酒,成为身价*高的饮料,并获得了"思乡酒"的美誉。

中华杜康酒怎么样?如今的河南杜康由汝阳、伊川于2009年底重组而来,2011年3月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个****资本市场的大陆酒类企业。中华杜康酒怎么样其实还要看大家的评价。

中华杜康酒怎么样?目前,中华杜康已经形成以杜康国酿5001、杜康道字号国酿酒、杜康中华源酒、杜康仁字号国酿酒、杜康和源一酒、杜康和源谐酒、杜康和源兴酒等系列为主的产品线结构,涉及具体产品40多个。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