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广告词有哪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广告词这之一:酒鬼背酒鬼,千斤不嫌赘;酒鬼喝酒鬼,千杯不会醉。无上妙品,酒鬼酒!酒鬼酒广告词这之二:人嘛,年轻时要浓烈(前浓),中年时要淡定(中清),而老了要厚重(后酱)。这才是人生馥郁香,酒鬼酒!从产品原料上来说: “只用天然泉水,我就是原料之鬼”, 酒鬼工业园内的龙、凤、兽三眼 清泉,清澈甘甜、春夏不溢、秋冬不涸、水温冬暖夏凉,成为酿制和勾调酒鬼酒的血液。

酒鬼酒广告词这之三:“神地造就酒之骨,古泉酿成酒之质”,**的泥种、理想的微生物环境驯良的菌源,神秘的窖泥培养配方,加之现代技术的运用,生产出富含多种有益微生物、利于发酵生香的**窖泥,这是成为酒鬼酒风骨的关键所在。

从产品的重量上说: “就是要喝个够!”,抓住消费者对喝酒的喜好特点,突出产品重量多的特点。“10人一桌,一人2两酒,这就是酒鬼酒”,既说明重量,又突出喝酒的 出发点,喝酒的氛围。

从产品的大小上说: 大瓶装(1080g):“与君共豪饮!”关于酒鬼酒广告词您现在了解了吗?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