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的酒业相关介绍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大坝东侧,水电之都宜昌市东大门——夷陵区龙泉镇。2001年12月由夷陵区龙泉镇一家乡镇集体企业改制而成立的一家白酒生产企业,属稻花香酒业集团*大的核心企业,稻花香酒业是一家以生产稻花香系列白酒为主的股份制企业,是湖北省*大的白酒生产基地,商品酒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0万吨。

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大坝东侧,水电之都宜昌市东大门——夷陵区龙泉镇,

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总资产16.5亿元,在册员工2500余人,稻花香酒业总占地2000多亩,稻花香酒业是一家以生产稻花香系列白酒为主的股份制企业,是湖北省*大的**白酒生产基地,是农业产业化******企业。

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23条国内先进的白酒自动化灌装生产线,稻花香酒业商品酒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0万吨。企业先后荣获湖北省 “全国创****企业”、“中国食品骨干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百强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诚信企业”、“全国酿酒行业百名先进企业”、“中国酒类流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标签: 稻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