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御窖是什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御窖”作为永盛烧坊酒在2011年上市的**款窖龄酒,开启了中国白酒“窖龄酒”时代,是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占领中**市场的核心战略新品;**永盛烧坊酒御窖吸取了多年来永盛烧坊酒集团对浓香型白酒酿制工艺与过程的研究精华,

尤其是对永盛烧坊酒御窖的酿酒窖池的研究成果,以30年、60年、90年窖龄特点及出酒品质区隔来揭开生动的窖龄酒生命历程;并且还原了**来永盛烧坊酒的历史发展历程。

酿酒行家都知道,永盛烧坊酒御窖窖池的年代越久远,越具有价值,越能出美酒佳酿。常言道:千年老窖万年糟。永盛烧坊酒御窖作为“中国**窖”的永盛烧坊酒御窖,经过几**的连续酿酒,这些无数次经过酒液侵染、飘逸着浓郁窖香的老窖泥,已成为*有的富含各类有益微生物的庞大生态体系。

永盛烧坊酒御窖在发酵时,这些微生物在酒糟中通过生长繁殖代谢,生产出大量的微量香味成分,使永盛烧坊酒御窖品质自然回甜、甘爽清洌、醇香浓郁。所以,酒窖和酒糟的关系就是“以糟养窖,以窖养糟”,从而孕育出高品质的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