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干红葡萄酒 口感如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王朝干红葡萄酒采用世界各种解百纳红葡萄品种,以法国波尔多传统红葡萄酒工艺酿制而成。王朝干红葡萄酒呈宝石红色,澄清透明,光泽绚丽,具高雅的葡萄酒品种香和醇厚的酒香,口味醇和,柔顺适口,酒体丰满,有立体感,回味绵长,王朝干红葡萄酒具典型的法国波尔多风格。王朝干红葡萄酒为佐餐酒,饮用时*佳温度为16至18℃。王朝干红葡萄酒在食用烧烤煎炸肉食时,配以此酒*为适宜。

白藜芦醇是王朝干红葡萄酒中的一项重要的功效成分,它是一种源于植物的雌性激素,因此对激素依赖性肿瘤、老年骨质疏松、青年人的痤疮等有明显的预防和康复作用。同时,王朝干红葡萄酒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可以起到延缓人体机能衰老和预防老年痴呆的功效。

王朝干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多少由酿造工业、酿造设备、原料品种等多种因素决定。王朝干红葡萄酒之所以能得到大家的青睐就是因为它的*疗功效特别得强。

中法合营王朝干红葡萄酒有限公司以**的原料、**的工艺、先进的技术设备酿造的王朝牌干红中白藜芦醇的含量高达5.9ml/L,达到**水平,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含有功效成分白藜芦醇和葡萄糖甙”的荣誉证书。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