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中法合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曾先后多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并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天津市**企业等荣誉称号。王朝葡萄酒曾先后荣获14枚**金奖,8枚***金奖,被布鲁塞尔**评酒会授予***高质量奖。

2000年“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2001年《王朝**干红葡萄酒酿造技术与原料设备**体系的研制与开发》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成为我国酿酒行业**获此殊荣的企业。

2002年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被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评定为****产品.在2006年中国*有价值品牌评价中,“DYNASTY.王朝”的品牌价值已达40.07亿元人民币。

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对葡萄酒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以**经济一体化为发展机遇,大力拓展国内、**两个市场,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把“DYNASTY 王朝”品牌培育成**知名品牌,把王朝公司建设成现代化、**化、一流的大型企业集团。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