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度北冬虫夏草酒功效有哪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42度北冬虫夏草酒以藏酒和青海酒为主。一般而言,海拔越高,品质越好。那曲是海拔*高的42度北冬虫夏草酒产区(其中42度北冬虫夏草酒品质*好的四个县:比如县,索县,丁青县,巴青县),产区海拔高度约4500-6000米;其次是青海,产区海拔高度约3000-4000米; 再次是四川和其它地区,42度北冬虫夏草酒的品质就较差了。

具体的不同产地的虫草价格差异也很明显。因此42度北冬虫夏草酒的价格取决于虫草的品质,市场上约中国冬虫夏草60%的产地在青海,70%的交易量也在青海。

此外四川、贵州等地也有少量出产42度北冬虫夏草酒润肺补肾,抗疲劳***;灵芝健脾保肝,调节肠胃功能,两者配伍极大的提高了人体的免疫力,先进的萃取技术能使其有效成分充分析出,易于人体吸收。

42度北冬虫夏草酒功效:《中医药典》中记载:“药借酒力,酒助药力”,酒性善行,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迅速引导营养成分到达所需部位。本品对人体起到滋阴益肾、润肺平喘、改善虚弱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的效果,长期服用可延年益寿,是****的滋补珍品。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