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洋葱功效多多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泡洋葱有什么功效?红酒泡洋葱的做法在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比如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等地区很流行。红酒泡洋葱有什么功效?红酒泡洋葱的功效有很多,它可以预防和*疗很多种慢性疾病。


红酒泡洋葱有什么功效?红酒泡洋葱的具体功效包括:缓解膝盖疼痛,提高视力,预防高血压,预防高血糖,*疗尿频,改善睡眠等等。

关于红酒泡洋葱的这些功效,有些朋友可能会表示怀疑。不过据一些网友表示,以上所列出的部分效果确实有,比如一位网友就表示,红酒泡洋葱*好了她自己的尿频问题。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在喝了几周泡过洋葱的葡萄酒之后,感觉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看来这些红酒泡洋葱的功效并不一定是谣传。红酒和洋葱本身都是含有非常多的营养物质的。且二者都是食物,而非药物,即使没有健康功效,也不会有什么害处。

红酒泡洋葱有什么功效?红酒泡洋葱的神奇功效与作用: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的效果相当惊人,日本非常流行。红葡萄酒泡洋葱是一种很好的**良方,经我实践证明,可以*疗多种常见病,比如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有相当惊人的功效。而且浸了洋葱的红酒入口更醇,更易入口,像笔者不懂饮酒的也可以饮用。

下面是红酒泡洋葱的做法

材料:2个洋葱;500ml的红葡萄酒。

一整瓶葡萄酒一般是750ml,可以配3个洋葱。

红酒泡洋葱的制作过程:

1、清洗洋葱,去掉洋葱皮,并把每一个洋葱平均切成8块。

2、把洋葱放入一个广口瓶中,把葡萄酒也倒入广口瓶中。

3、把广口瓶密封起来,并放置在一个凉爽的地方;放置大约7至8天。

4、把葡萄酒和洋葱分开,放置在不同的容器里;并把它们放入冰箱。

洋葱葡萄酒的喝法:

1、每次喝50ml的葡萄酒(老年人的话每次喝20ml)。

2、每天可以喝1至2次。

3、泡过的洋葱片也可以吃掉。

4、喜欢甜味的朋友,可以稍微加入一些蜂蜜。


标签: 红酒泡洋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