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葡萄酒 酿造特有的果香和酒香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红葡萄酒酒液晶莹明亮,色泽如红宝石,云南红葡萄酒具有酿造葡萄品种特有的果香和酒香,酒味甜酸适口,微涩爽适,云南红葡萄酒酒质醇厚,余香绵长,云南红葡萄酒具有甜型红葡萄酒的典型风格。提到“云南红”,人们的**联想当然是远在彩云之南的边陲省份云南。这个“美丽、神奇、丰富”(徐迟语)的地方本身蕴涵着太多可以玩味的东西:

云南风情旖旎,生活条件却相对简陋,但对大量**人士和热爱自由的“背包客”却有着“致命的诱惑”,他们从中发掘出一种健康而朴素的美;云南红葡萄酒敲好就是这种美。

在一般人的概念中,边远的云南封闭而落后,但云南的成功企业和商人却有着特立*行的开放性视野,其众多传统品牌的影响力自不待言。云南红葡萄酒就是能得到大家的信任。

当作为一个省份的云南已经成为具有丰富市场内涵和*特文化价值的超级品牌的时候,人们发现,那些由她所“孵化”出来的产业或商业子品牌们,事实上也反过来以其富于**性的市场理念和品牌策略,不断延伸和强化着“云南红葡萄酒”这一母品牌的价值。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