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器什么牌子好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醒酒器什么牌子好?醒酒器的目的,是要把酒中的沉积物分开,同时也让酒接触一下氧气,产生化学作用,丹宁变得顺滑,酒香更能释放出来。

一些酒的确需要在醒酒器里呆上几个小时,要品这些美酒,要多一点耐性。另一个办法就是早一点把酒倒进醒酒器。其实是没有偷步,对于那些快速醒酒工具,笔者仍没有机会与传统方法来作一个比较。品酒缺乏耐性,有点像吃快餐一般,马马虎虎,乐趣何来?

醒酒器什么牌子好?想起来,内地资源丰富,有什么是没有的?区区一个醒酒器,要买一个回来,哪里有难度。不过就如选择酒杯一样,需要有点要求,才能真正地欣赏美酒,就好像看蓝光盘,也要有高质素的碟机和电视一样。

醒酒器什么牌子好?**的醒酒器不一定要水晶,但水晶醒酒器又确实能把酒的色泽表现得更美丽。水晶与玻璃的分别,在物料上是水晶含铅,而玻璃没有。水晶本来就是玻璃,但玻璃却不是水晶。在重量上,因为有了铅的成份,水晶也比较重。水晶会出现衍射,即是光波会分散,而玻璃不会有衍射。

醒酒器什么牌子好?那些美丽的水晶醒酒器,尤其是用人手吹成的,确实是很漂亮,就算没有把酒倒进去,单是外表也像一件艺术品。可是笔者认为用这类的水晶醒酒器,*好不要把酒存放多于**。

大家或许有听过水晶会排出铅毒吧。

醒酒器什么品牌好?早于20年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毒害物的**Graziano,有**被一位学生问及铅毒由玻璃传出的可能性,他觉得这个问题有点疯狂,好像是问地球没有了地心吸引力的现象一样。不过作为一位研究人员,是会有好奇心的。于是他在家里把砵酒倒进三个清洁的水晶醒酒器,两天后,他和学生定时一起量度醒酒器里的酒样本,结果发现酒中的含铅量在持续增加,4个月后,更由*初的每公升89微克增加至每公升2,160-5,330微克之间!

如果是白葡萄酒倒进水晶杯,在一小时之内,含铅量增加一倍,四小时后增加三倍。其他的含酒精饮品,存放于水晶醒酒器之后,含铅量都会大增。

什么牌子的醒酒器好?有两瓶白兰地在存放五年后,更含铅高达每公升19,900-21,500微克。其实酸度高的果汁也有同样的结果,如果可以的话,还是选用简单的玻璃醒酒器,对健康更好。

黄瑞彪 **酒评人

投身酒业前,是IT科技人,曾在跨国企业机构AMEX、IBM等工作,集中于亚太区业务,深信学无止境,拥有两个资讯科技硕士及一个MBA。早期留学英国期间,曾被德籍房东取笑不懂葡萄酒,进而开始研究并爱上葡萄酒,因热爱而投身酒业,拥有澳洲墨尔本大学葡萄培植及酿酒学技术硕士,在报章、杂志撰文评酒,又是葡萄酒学培训师及葡萄培植及酿酒专业顾问,是澳洲及美国葡萄培植及酿酒学会专业会员,提供投资红酒心得之余,并主持讲座,**品酒文化,并著有《醉人投资》。

标签: 醒酒器用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