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酒杯架的信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杯架旗下商品分为手工吹制与机器吹制两个项目,项下再细分为多个系列,手工吹制部分以GrandPalais系列款式较多;机器吹制方面则以VinoGrande系列较为完整,不仅有Bourgogne、Bor鄄deaux、Chianti等产地区分,甚至还推出较年轻的白酒、以及Magnum大瓶装红酒专用的杯子,十分有趣。

Baccarat白酒杯架创立于1764年的Baccarat是法国极**的皇室御用级水晶白酒杯架品牌,包括法国、英国、**、印度皇室都是此品牌的爱用者。Baccarat旗下产品包罗万象,从家具、*饰、家饰、到餐具酒器都囊括在内。

而由法国品酒**BrunoQuenioux所设计的Oenologie白酒杯架系列,延续了Baccarat水晶的晶莹澄澈、精工打造的特质,格外散发著几分贵族气息。

系列中,白酒杯架共包含Bourgogne白酒杯架、Bordeaux白酒杯架、CoteduRhone杯、LoireValley杯架、干邑白兰地杯架、啤酒杯架、大啤酒杯架等共7只形状不同的酒杯。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