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是以化学、生物学和工程学为基础,研究现代**葡萄酒酿造工艺、鉴赏艺术和营销理念的科学理论与应用技术的理、工、农交叉性综合学科。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学及感官鉴评艺术的重要组成和综合体现,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基本任务是以**酿酒葡萄为原料,利用现代食品生物工程的先进理论和高***,酿造具特定文化内涵和典型感官质量的系列**葡萄酒产品;

并通过先进营销理念和高雅鉴赏艺术的有机结合,促进葡萄酒的健康消费。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除传统的葡萄与葡萄酒生产外,还扩展到鉴赏艺术、管理营销、文化**、食品营养、医药**、质量控制、工程设计等诸多领域,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在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营养和文化艺术等领域中的作用愈加重要。学制四年,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培养具有生物学、化学、发酵工程以及葡萄酒产业化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实践技能的**科技人才。熟悉葡萄酒的原料生产、酿造工艺、分析检测、设备维护,以及市场开发的基本技能。

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同时学习所设置的选修课程,拓宽知识面,按照市场需要开展有益技能训练,提高综合素质,以适应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