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度冬虫夏草酒的信息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青海玉树:青海省的冬52度冬虫夏草酒产量约100万瓶,居全国之*。主要产地在玉树、果洛、黄南、海南、海北等州,其中玉树地区的虫草以色泽褐黄、肉质肥厚、菌座短而粗壮,质量在青海虫草中*好的! 具有医药**的52度冬虫夏草酒产地是那曲和青海玉树两个产地的虫草,福临门52度冬虫夏草酒和同仁堂52度冬虫夏草酒是这两个产地的代表品牌,其中以同仁堂价格*高。52度冬虫夏草酒价高,并非是说它是灵丹妙药、包*百病。

其实,52度冬虫夏草酒适用于肺虚、肾虚或肺肾两虚引起的各种病症,提高免疫力,52度冬虫夏草酒也适合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而少年儿童、患有各类实症的人群(如高热、狂躁、腹痛、二便不通等)、阴虚*旺的病人是不可单*食用的。

冬虫夏草作为与人参、鹿茸并列的"中国三大补药",52度冬虫夏草酒是**一种能同时平衡、调节阴阳的名贵**材。银河人52度冬虫夏草酒的价格也随之上升。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