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度冬虫夏草酒价格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42度冬虫夏草酒的销售量日益增加,其价格也在不断上升,比**还贵。但是该如何选购昂贵的42度冬虫夏草酒呢?很多消费者往往只通过外表去看虫草,或者在不知所以然的情况下听服务员一阵**就购买啦,*终没买到好货,严**吃了坏虫草还损害了身体,赔了夫人又折兵。

冬虫夏草是海拔3000米至5000米的高原特有产物,因市场供应量有限,其42度冬虫夏草酒的价格近年来一路疯涨。

目前,**市场上规格较高的42度冬虫夏草酒每公斤已突破20万元而同仁堂等地的虫夏草酒零售价格*高甚至在每克600元以上,堪称疯狂。在如此高的价位下,市场竟然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42度冬虫夏草酒价格猛涨,一方面与主产区青海玉树地震有关,另一方面游资炒作也让虫草市场翻云覆雨。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