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 中药现代化技术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酒诞生于青海虫草酒业有限公司的【藏秘泡酒坊】,其历史可追溯至清朝时就闻名的“藏秘烧坊”,具有悠久的酿酒渊源。而青海是一个具有丰富藏药材资源的省份,公司依托资源优势,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采用古老而*特的藏曲发酵,以青藏高原特有粮食作物-青稞为主要原料。

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以***,纯洁甘甜,软硬适中的纯净水精心酿制各种浓香型,清香型,青稞酒的基础上,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采用千年藏传**和藏传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方法萃取冬虫夏草、何*乌、人参、黄芪等有效成份研制出了具有免疫调节,补气养血,滋养五脏,补脾益肾,强身健体功效的虫草酒。

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还特别采用了**现代化技术,利用先进的提取工艺,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使**材的有效成份能够完整地保留在酒液中。

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保持了酒体澄清透亮、色味俱佳的特点,蒙林牌北冬虫夏草酒让人们在享受饮酒乐趣的同时,又得到了身体的滋补和调理。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