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林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蒙林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它具有直接抗肿瘤作用,冬虫夏草提取物在体外具有明确的抑制、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冬虫夏草中含有虫草素,是其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成分。蒙林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调节呼吸系统功能,冬虫夏草具有扩张支气管、平喘、祛痰、防止肺气肿的作用。调节造血功能,冬虫夏草能增强骨髓生成血小板、红细胞和白细胞的能力。

蒙林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它还具有调节血脂,冬虫夏草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提高对人体有利的高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粥样硬化。

蒙林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蒙林北冬虫夏草酒具有养肺阴,补肾阳、止咳化痰、抗癌防老的功效,为平补阴阳之品,诸无所忌(男女老少都能吃,是适合人群*广的补品,而且不需要忌嘴。

蒙林北冬虫夏草酒怎么样?它对身体大有补益,补精髓益肺肾,而且药性温和,不似人参会使人产生燥热,有人参之益而无人参之害)。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