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酿酒技术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酿造出好玉米酒来,就要选择好的酿酒材料。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的酒都是由小麦、高粱以及大米等谷物酿造出来的,那么你知道玉米酿酒技术是怎么样的吗?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玉米酿酒技术吧。

说到了玉米酿酒技术,*先就是要选择合适的玉米了。*适合于玉米酿酒技术的玉米就是黑玉米了。

我们现在都知道,食物的颜色越深,它含有的营养物质就越是丰富。那么黑玉米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可是要比一般的玉米要更多的。

黑玉米要比小麦高粱等的皮要厚一些,所以说在玉米酿酒技术的时候,要*先将黑玉米在清水中浸泡上十个小时左右,再将它蒸熟透了为止。要酿酒就要有酒曲。用黑玉米酿酒,那就选用普通的米酒曲就可以了。将蒸好的黑玉米凉到室温,然后再将玉米与凉水还有酒曲按照一比一比零点一五的比例进行配比搅拌。

放在室温二十摄氏度的地方敞口发酵十天左右,在此期间要搅拌上两三次。然后再将坛口密封,再等上两个月就可以将酒渣过滤掉了,过滤完了酒渣之后将酒换坛,再密封上一个月。这时候的酒就可以喝了。

这玉米酿酒技术并不是十分的复杂,但是要十分的细心。毕竟这是运用微生物来酿造酒的。要细心的对待才能酿造出真正的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