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白酒招商 中低白酒招商市场需要情况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低白酒招商,我是根据中低白酒招商市场需要,其可投入终端酒店及大型商超的促销进场费用,以示产品的陈列展示及销售(该费用由公司及经销商各承担50%,公司以酒水冲抵,以季度为单位进行核销,在经销商下次进货时随货一起配送给经销商);

(1)对中低白酒招商市场的公益活动(如政府媒体、餐饮协会及对我们产品能起到宣传作用的活动)。可以赞助、冠名等形式产品的宣传氛围;

(2)可根据不同的中低白酒招商市场提供相应的品尝用酒,以扩大消费者的认可,其比例根据经销商进货金额的1-3%(供货价在10元以下的产品无品尝酒支持)计算。

(3)针对高端产品对服务员开展巨奖促销竞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司在网络建设阶段将组织开展免费大赠送、大派送活动。并联合当奖、三等奖、纪念奖,拉动终端销售,促进和酒店的关系。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